close

昨天金士兵去忠誠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相關的圖片跟新聞

但是!!!!

在感傷跟依依不捨之餘,這些新聞圖怎麼讓我有種越看越熟悉的親切感咧~~

原來是我入戲太深了......

 

  

 圖片4.jpg

 

 圖片24.jpg

 圖片22.png

 圖片21.png

 

強仁阿~~去做了臥底回來,要變成更好更成熟的男人喔~!!!! (拍)

 

 

=====================        劇           終        =====================

 

 

 

 

 

 

 

說正經的,金士兵的相關新聞圖還蠻催淚的

尤其是這張放大決的,真的很令人動容

不過中間那幾個黑衣人有一副隨時要衝過來把人架走的感覺 (又入戲了~!!)

 

 

(氣球下面的字: 金永云 撒啷黑)

成員送金士兵上車,只有利特自己一個人跑到旁邊去

這張照片真的抵過千言萬語,包括了粉絲的祝福、朋友的送別,還有那個感情豐富到不敢上前的隊長

他的心情應該是複雜萬分吧 (還是只是因為太擠了跑去旁邊休息?)

 

補上新聞報導影片

 

 

雖然說此刻應該來播放一下金士兵的主題曲A Short Journey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下面這首歌的歌詞也很適合,粵語版真的寫的很有味道

就讓林夕老師跟華仔、偉仔一起為金士兵送上祝福吧!!!

 

 


華:我要為我活下去 也代你活下去 捱極也未曾累
偉:忘掉我有沒有在陶醉 若有未來依然要去追
華: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偉: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華:明明我已昨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偉: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合: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偉: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華: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偉:明明我已昨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華: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合: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華:如何能離開失樂園 偉:能流連忘返總是情願
華:要去到極樂條長路遠 偉:吃苦中苦
華:苦中苦 偉及華:熱永不間斷
合:明明我已晝夜無間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快到終點 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起點 從頭上路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