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了一趟異次元發現超多八卦,現在心裡真是澎湃洶湧 (撫胸口)

趕快趁還沒忘記之前,來把這些精采(?)的故事寫一下,留做紀念

不然這麼好笑(?),以後忘了就太可惜了

 

[[  俠毆庭株式會社  ]]

 

1. 全公司只有播阿是唯一一個沒被打過的 

       →講得好像在他們公司裝了CCTV隨時監看一樣 (癟嘴)

2. 高層從滿爺換成別人之後,公司開始打壓男團,要捧女團。如果收妞希帶去尼轟溝成功的話,

   接下來就會繼續出新的女團,蘇啾就算是放水流了

3. 公司嚴禁藝人跟粉絲交往,所以為了解決男藝人生理需求(噗!我笑場了)

   公司特地準備了某處的二樓...  

      這是好萊呼電影嗎?這麼酷炫! 說不定那個二樓只是個網咖而已阿

4. 收入分配是公司80%藝人20%,但藝人還要出10%支付開銷  

      所以是會計阿姨出來爆的料嗎?

 

[[  東邦新KEY ]]

 

1. 團員本來內部就不和  

     日本唱片公老闆自己講的,這應該是唯一一個有可信度的= =

2. 有人(誰啊?我又笑場了)在表演後台看到成員因為唱不好,當場被打

     東邦唱不好被打?那蘇啾好幾個不就腿要斷好幾次了

3. 有一個成員(我忘記名字)跟收妞希帶班長交往,後來被公司拆散 (喔)

 

[[  蘇啾  ]]

 

1. 金大頭(誤)去年跟同時期宣傳的女團交往,好像是喀啦的聖嚴 (喔)

2. 馬C1媽媽是外交部相關人士,出道前女友是練習生,本來要是收妞希帶的一員,也是富豪千金,

    後來出國念書就分手。C1最近去了幾次相親

     噗~相親又是哪一招?是玄彬在演金三順嗎?

3. 雙眼皮家裡是有權勢的背景 這麼模糊?大樓管理員也很有權勢阿XD

    最近動手術沒那麼單純 所以勒,又不講清楚是被打斷腿還是去修修臉

    交過的女友都很漂亮,07年的那個是個媽抖 (喔。大媽對這種消息無關心)

4. 要是沒有雙眼皮,雙截棍也不可能變成主唱

     這句我欣賞~(噗),但是這好像是心得不算八卦

5. 雙截棍最近臭臉是因為煩惱事業上的問題,不是因為跟小太陽分手

     我比較想知道臭臉給粉絲看是真情流露還是另有打算(不負責任逃~) 

    雙截棍皮膚是蘇啾裡最好的,屋U批卡因為菸抽太多素顏氣色不好很黃 

6. 紙片人是開阿歪裡煙抽最兇的 你把煙嗓哥放到哪裡去了?!

    身高不超過170 →我相信此話中肯!!(飛逃~)

 7. 屋U批卡對自己的粉絲非常非常好,但對不是自己粉絲的粉絲(繞口令?)就很一般般

    窮酸(?)的他都穿粉絲送的衣服,主要以阿馬尼為大宗

    因為之前節目上對殞阿說的一些話,被強大的粉絲團安踢,傳簡訊到他手機留一些不堪入目的內容

      這我記得他之前推特有稍微提到一點,好啦只能說這個八卦補完了他沒提到的部分(攤手)

    有後台還是持有公司股票、早期愛亂說話所以被冷凍

8. 藏鏡人被冷凍,因為他太有自己的想法,不跟著作戲

      →這不用講我也看得出來= =

9. 大多因為血糖低所以不能捐血,所以代言只是去露個臉而已

    他們有打一種針(說是運動員在用的),為了維持體力之類的吧

      →這乎巄我 我也不知道阿 (癟嘴)

 

 

[[  ㄟ播團  ]]

 

1. 班長事件公司處理不好,所以專門追他們私生活的粉絲在憤怒之餘把其他團員的荒淫生活照釋出

      →好想看~~(誤)

2. 撒哇迪咖沒有被爆照片,因為他被其他人排擠,不是同一掛的,原因是因為太紅

      →哎~真的好想看阿~~尤其是桿弟的XD

 

 

 

 

 

 

其他想到好笑的再補上來好了

搭配一下耶鬆哥俏皮的動作,陪伴我們度過清爽開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5a85a2675e4a60e8644f9f4.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