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力再找圖  就將究點看吧........

 

二一驚曲 真是好兆頭阿!!!

 

不知道從那一屆開始

本人就養成收看驚曲獎的好習慣

讓我記憶猶新的是 18屆的90 和20屆的唉喲 不錯喔 榮登寶位

以為不會有更嚇壞我的名單出現

往往有幾年耍脾氣烙下"明年再看 我就是豬"

今年  還是不爭氣的看了...

我們可以說今年是屬於天時不合 下大雨

讓整場星光大道亂糟糟

主辦單位乾脆架五台隱藏攝影機拍明星的窘態

收視率可能還大於語無倫次的主持人旁白

光聽聲音一直聽到   "請觀眾準備好你們的尖叫聲  讓我們歡迎...(接空白 因為人還沒下車)"

還有什麼 那一段蹦出來的"錢多事少離家近....

連這種話都出來  真是不難期待今年的金曲獎有多驚采 

印象中的小米姐應該可以表現很好阿~~~怎麼這樣!!!!(自動忽略另一位)

個人還是給DJ阿娟和丹尼斯大姆指

總之 星光大道就是慘慘慘

大牌壓軸壓到都被咖掉~~~還沒進場典禮就開始

 

驚曲獎的定位也許要想清楚才是

今年走的是懷舊風 所以長官致詞是重頭戲  一個不夠 還三個都講 

老蕭鄉音讓我以為進入時光隧道(結果是台灣國語)要反共復國嗎

聲音忽大忽小外加雜音不斷  還好今年沒什麼外國團來

不然免費的宣傳台灣的影視慘業阿~~

整場晚會有笑出聲的是:
1.黃家千:蕭院長~~ (人家是副總統!!! 但我也是事後十秒才知道不對勁)
2.動力火車 競爭激烈 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只有兩組入圍)
3.那英頒獎有梗 好笑(可是是不是喝醉才來阿) 
其他 沒了
表演:
第一名JJ(不是丁丁喔)
第二名 新人演唱 繼去年的大精采PK  今年算是小菜一碟 不過光看這場表演 個人覺得謝和弦如果拿最佳新人 是名符其實阿(沒關係 當年周杰倫也沒得 阿妹也沒入圍)
ALISA也不錯←可惜你不會創作
其他我沒什麼印象 倒是有幾個疑問:
為什麼下課十分鐘戀愛要唱那麼多版本 有甚麼意義??有那麼多十大金曲還有好歌手 這首歌有那個點需要我們聽那麼多次(大怒)
那英是不是嗓子沒開阿 唱完兩首怎麼跑下台了(據說是音響問題  OK 接受)
得獎的是
作詞:林夕/開門見山《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沒有看完全部的作品 不評論)
姚若龍/心裡有針《愛作夢的人》/黑色吉他工作室
吳青峰/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縱貫線/亡命之徒《北上列車》/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陳綺貞/魚《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恭喜林夕阿(拍手)
作曲:陳小霞/在樹上唱歌《在樹上唱歌》/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拋物線《若你碰到他》/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徐佳瑩、蘇通達/身騎白馬《徐佳瑩 LALA創作專輯》/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吳青峰/掉了《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陳綺貞/魚《太陽》/添翼創越工作室
一直很喜歡陳小霞  但我覺得他不該是以這首歌 這個時間才得這個獎阿~~
至於最佳男女演唱人獎與最佳樂團
就如我前面所言 歷經過前幾年的鍛鍊 沒有什麼會嚇到我的
況且今年入圍的唱功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時候 評審的"專業判斷"就非常重要了
最佳樂團
評審在1976以及范曉萱&100%樂團之間進行決選討論時,
考量樂團對自我的定位以及對其他玩樂團年輕人帶來的意義,最後決定把獎項頒給1976,肯定他們15年來對音樂的堅持
至於嘗試突破的范曉萱,她與100%樂團的表現也很優秀,但是評審團擔憂不知道這個樂團
會持續多久,最後1976以14比5票大勝范曉萱&100%樂團。
我想評審您也管太寬了吧  還管人家持續多久??
最佳男演唱人
陶喆對於他的專輯新的定位、新的常識以及他重新探索自己音樂的風格,做了很大的努力去嘗試
陶喆這張專輯勇於突破,相對之下,陳奕迅這回並沒有完全表現出演唱功力,有些假音處理不是非常成功,整體作品讓人有些失望。」
→請問金曲獎是自己跟自己比賽 還是跟別人比賽阿!!!!!
→突破
最佳女演唱人
最佳國語女歌手方面,第1輪投票中,阿妹就以「A-MIT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拿下
評審團19票中的16票肯定。評審一致認為,阿妹已是很成熟的女歌手,通常成名的歌手大
部分選擇安於現狀,但阿妹卻勇於突破,很不容易。

過去阿妹幾度與金曲歌后擦身而過,今年拿下金曲歌后頭銜,評審皆肯定「阿密特」的表
現非常傑出;陳綺貞、蔡健雅的表現雖也深受肯定,可惜樂風較具個人性,相較之下「阿
密特」的可聽性、普及性都略勝一籌。

→突破

以上評審評語  是鬼擋牆嗎?
沒想到有個人風格是其他兩位不能得獎的原故
要突破又說蔡健雅的曲風走的太前面
要普及性乾脆就頒給NOBADY中文版好了
真是 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父子騎驢的場面(是這樣用嗎??)
突破 突破 突破 突破 突破 突破 突破 突破
沒有別的詞可以用了嘛(翻桌)
金曲獎真的很愛轉型這一套 EX 阿密特 陶喆 搖滾精神?!
 
結語來寫個服裝好了
我給E神莫文蔚范曉萱 蘇打綠第一名 
就這樣
阿密特的小披風讓我自動撥放藍波的音樂
還有我相信評審和協辦單位一定是各司其職 完全保密的
不然不會有那麼力求突破的評審
卻有這麼守舊的典禮!!!!(再加上莊重詼諧找不到定位的主持人)
你們辛苦了!!!!!
PS我也不懂為什麼 "好膽你就來" 的MV可以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