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在此大聲呼籲SM

若要讓旗下藝人出席此類健康活動

請讓他們睡飽再來 好嗎?

特哥:哈妞哈SAY 悠  WULI 蘇波糾泥~喔 (眼神渙散)

東黑: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黑眼圈皺眉)

六忽:每天都要我唱整場 累死我了 (臉色慘白)

 

我不相信這樣的氣色會讓人敢捐血

 又

 

1.jpg

這是什麼情形

好人好事? 模範生選舉? 還是 鄉鎮市代表?

好好的IDOL落在這種手上  可惜阿~~~~

 

===============同場===================

不要跟我說這是2010年的廣告

我不相信~~~~~~~

 

粗糙的象徵和那些無表情的演員穿著戲服亂晃←誰是吸毒者我都搞不清了

再加上那過時的標語手勢

實在是
爛透了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