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話說 我覺得 (割完雙眼皮)的Q賢 真的是個長得很好看的孩子耶

F:  丟阿

     雙眼皮造就一個star


Q: 但我真的沒有被他們的美貌影響

     因為那些都是包裝阿

F:  上面這段是同一個人寫的嗎

Q:  哈哈哈哈哈  是阿(AB型)

 

 

 

Q: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去教Q賢不要噴麥

F:  他有唱一首 傾聽你

     他的聲音真的很乾淨

Q:  天生的聲音質感好

F:  我真的很愛七年間的愛 

     我之前鈴聲是這首

     我都聽他唱完再起床

Q:  怎麼可能起的來

 

 

Q:  我真想要有一個像圭賢一樣的兒子 (大媽貌)

      以後我的兒子一定要去割雙眼皮!!

 

 

 

Q賢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捏)

 

 

 

雙眼皮真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  附贈  ]]  賺人熱淚的銀髮Q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