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歌壇流行的趨勢是甚麼??

 

 

 

就是抄襲

 

 

像是國民妖精李孝利 到孫丹菲 的歌曲或是MV

而我們的瞇瞇眼一個不小心  也陷入這個麻煩

新MV公開才兩小時就馬上下架 

在台灣有毒的洗髮精和食物都是這樣的下場

不過 凡走過必留痕跡 這是阿亮的名言

在網路的世界也是一樣

請看看這 只有兩小時生命的MV

 

 

還好他沒有耗資數百萬拍攝 否則真的虧大了

傳說中就是這個畫面 與Pharrell Williams 雷同

未命名.jpg 

記者本人非常認真的想找出所謂被抄襲的MV

但是敵不過睡神的折磨~~~~(歡迎高手提供)

 

不過新版的MV上場  竟然讓我獻出動圖的第一次

 

前面兩分三十秒的可以快速跳過    主力是展現青春的肉體

但不是很能吸引我的眼睛(因為他的身高都會讓我回到現實)

 

不過與DARA的共舞  讓身為女性的我 也覺得她好性感喔~~

瞇瞇眼雖然不高 但跳起來很可愛呀

不過~~編舞老師是不是吳宗憲來著

怎麼會來個這樣的動作  (MV 三分開始)

 f.gif

 

好好一個孩子怎麼變成大色狼了 (是被甚麼上身了??)

嚇死我了!!

而緊跟在後的舞者是在玩捉迷藏嗎

怎麼那麼促咪阿

 

話題轉到我們的屋U批咖 (前五天生日 我們在這祝他年年有今日阿)

真是一位好心人來著

身為競爭者竟然還幫瞇瞇眼打歌

而且還在自己舞台

吼 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幾霸葷的AB LINE

129070931.gif 

from 希澈twitter

哈哈哈

再來看看瞇瞇眼版

 a.gif 

瞇瞇眼真的很認真跳耶~~ (跳舞還抿嘴 )

看在他連吳宗憲見鬼了的醜樣子都跳了

抄不抄襲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還真容易被收買阿)

 

其實抄襲的問題

早在年初心臟有力點就有提到了(請看20100105)

 h1.jpg

 h2.jpg

 

果真是心臟要很有力阿~~!!!!

 

H3.jpg 

H4.jpg 

虎東阿~~~~~~~~~你也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吧

 

好拉 我承認我很無聊 ~~

因為截圖實在太好玩了

OK 下次見 阿妞!! 

 

 

APPLE.JPG 

PS.同樣也曾深陷偷作弊疑雲的小蘋果特來跨刀~~

    小蘋果你好可愛阿~~

    可是再怎麼可愛 這紅到發紫的衣服

    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穿的 即使你是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