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之內聽過MR(背景音樂)去得最清楚的No Other版本

 

 

好我承認在開啟檔案前,心兒有砰砰跳啦 (是在擔心不願面對的真相嗎??)

結果沒想到啾尼兒們居然沒有讓我失望

一開頭李東嘿先生(久違了的)穩定音準著實令人驚艷~(遠目)

接著沒想到我們屋U批卡金大人!!!

你居然真的有給我老老實實唱完你的部分!!!!(放鞭炮)

還有常常靠影子歌手幫忙的馬特務,這次也有讓我好好聽到他的聲音

孩子你們真的長大了阿~(拭淚)

 

此曲最佳合音,首推傳說中氣場強大的耶鬆哥 (大拇指)

只能說,耶鬆的聲音是MR Removed過比原版本還更好聽 ---非你不可MR Removed版本

 

 

既然都聽了,不如來回味一下之前Sorry Sorry的MR Removed版本吧

這版本可是我百聽不厭的捏~~因為實在是太促咪了(眨眼)

 

是不是 是不是!!!

大媽我姑且稱之為--- 

影子歌手之柳屋feat SJ之Sorry Sorry請看我們帥氣的臉跟舞蹈就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